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省儿童医院国庆中秋双节就医提醒
湖南省儿童医院国庆中秋双节就医提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8 点击:

湖南省儿童医院

双节期间就诊安排

10月1日至8日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湖南省儿童医院实施无假日门诊,急诊24小时开放。

节日期间,常规检查项目照常进行,为患儿及家长提供全面医疗服务和保障。医院部分特殊检查项目暂停服务(检查血铅、微量元素10月1、2、4、6日停,10月3、5、7日发报告,10月1日至10月8日暂停纤支镜检查、染色体核型分析,10月2日、10月5日开放胃镜检查,其他时间停做,10月3日、6日开放CT增强,1-2日、4-5日、7-8日特殊急重症可以先与放射科申请检查)。

电话预约和咨询服务:0731-85356114(8:00-22:00)

微信公众号关注“湖南省儿童医院”可享受即时预约、在线支付、检验检查结果查询、候诊提醒、育儿视频直播等便捷就医服务。

 

医院24小时总值班电话:

0731-85600908

院间急救转运电话:

85600965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