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省旅发委提醒赴美游客加强安全防范
湖南省旅发委提醒赴美游客加强安全防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04 点击:

 受美国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枪击案影响,今天上午,记者从省旅发委了解到,湖南目前没有发现有游客在此次事件中伤亡。同时,为了确保行程安全,各大旅行社已经积极调整美国旅游行程,并提醒游客减少在拉斯维加斯部分景点以及人多聚集点的逗留时间。

赴美游已进入淡季 

旅行社微调行程

长沙市民李先生原本在今年年底将赴美旅游提上了议程,但是受此次美国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枪击案影响,他已经打消了这个念头。李先生表示,出门旅游首先应当考虑的是安全。

今天上午,记者从湖南海外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旅行社没有游客在拉斯维加斯。负责人表示,由于目前天气转冷,赴美旅游已经进入淡季。再加上东南亚旅游线路的热销,所以赴美旅游的游客已经减少。

记者从亲和力旅行社了解到,在事件发生时暂无游客在拉斯维加斯,但10月3号会有游客抵达。对于即将抵达拉斯维加斯的游客,旅行社表示,将对游客的行程做稍微调整,减少在拉斯维加斯部分景点以及人多聚集地的逗留时间。

避免在危险区域逗留

遇突发事件可联系使领馆 

对于接下来有计划赴拉斯维加斯的游客,各大旅行社表示,会关注事态的进展,并告知游客可能存在的风险,引导游客改期或调整线路。建议身处当地的旅客尽量减少出门活动,避免在危险区域逗留。如有需求帮助,可与当地使领馆联系。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