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市长热线接群众表扬 要为社区警花点赞
株洲市长热线接群众表扬 要为社区警花点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13 点击:

43岁的谢毓安,是株洲荷塘区月塘派出所东湖社区的一位社区民警。在10月9号这天,她突然接到合泰管委会的电话,说株洲市长热线“12345”转过来一个信息,国庆期间热线接到了关于她的一个群众反映。这让国庆值班的谢毓安犯起了嘀咕,从警十四年她工作一直兢兢业业,可谓“零差评”。国庆期间更是全心尽力做好服务,怎么会有居民向市长热线投诉呢?这背后究竟有着怎么样的故事呢? 

10月9号下午三点,正在月塘派出所处理日常工作的谢敏安,接到了合泰管委会的电话,有人向市长热线“12345”反映她的情况。

难道自己犯了什么错,被居民投诉了吗?忐忑不安的谢毓安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了拨打市长热线的居民陈大姐的家中。

 原来并非是投诉,而是表扬。可陈大姐打这个表扬电话,绝非送月饼这么简单。陈大姐说,谢毓安对她的照顾和帮扶,不是一天两天了,这还得从2015年过年期间,陈大姐的儿子因病出走说起。

作为一位社区民警,工作中打交道最多的,便是普通老百姓,谢毓安总是在他们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为他们排忧解难,因此也深受东湖社区居民的喜爱。而正因为贴近百姓,谢毓安在一些重大案件的侦破中,常常会发挥出关键的作用。

 这是去年月塘派出所民警进行的一次抓捕。被抓捕的对象外号“老胜”,因为参与一起连环抢夺案,被警方列为重点嫌疑对象。但由于现场缺乏监控,他的行踪难以确定。正是谢毓安,从群众口中获知了重要线索,才有了这次干脆利落的抓捕行动。

 为辖区内的案件侦破,打击犯罪掌握线索,这也是谢毓安工作中的一个重要职责。正是因为她与群众“打成一片”,谢毓安总能从群众口中获取重要线索。百姓无小事,是谢毓安在社区民警岗位扎根七年,心中坚定不移的信念。

 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这对于谢毓安来说不仅仅是口号,更是对信念的努力践行。虽然工作兢兢业业,在工作之外,谢毓安的心中始终怀有一份亏欠和遗憾,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