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市计划拉通提质74条小街小巷
株洲市计划拉通提质74条小街小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17 点击:

我们把城市交通管网比做人体血管,主动脉畅通了,毛细血管也不能含糊。十九大召开在即,我市一批小街小巷改造工程相继竣工。

83岁高龄的郭娭毑住在人民路市政巷旁,每天要走路到小区外面的市场去买菜,以前因为道路坑洼,摔倒过两三次。郭娭毑说,自从今年道路提质改造后,这里焕然一新。

住在一楼的黄女士笑着指着自己脚上的棉拖鞋告诉记者,道路修好了以后,每天穿着棉拖鞋去买菜了,回来半点泥巴都不沾。

这里周边大部分都是老旧小区,住的居民也多为老人和孩子。施工不仅做了防滑设计,还特意在护坡上安装了扶手和步行台阶,非常暖心。居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同样是小街小巷改造,在天元区恒大名都小区附近的“规划八路”施工也进入了尾声,今年八月份开张的这家洗衣店老板张女士就见证了两个月来这条道路的点滴变化。她说现在道路即将完工,沿线门面的生意也慢慢好了起来。

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今年我市计划拉通提质74条小街小巷,年内计划竣工项目71个。城市交通微循环和“毛细血管”进一步畅通,居民出行环境进一步改善。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