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刘钧接听市长热线 对市民反映的问题“马上就办”
株洲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刘钧接听市长热线 对市民反映的问题“马上就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18 点击:

根据2017年市直单位负责人接听市长热线工作安排。今天上午9:00-11:00,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刘钧接听了市长热线,并就市民反映的对我市消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回答了市民提问。

上午两个小时时间,刘钧一共接听了14位市民来电。

在接听市长热线的过程中,市民反映较多的是消防通道被占用,尤其是车辆停放在消防通道上,担心影响消防救援。也有物业公司负责人打来电话反映,由于物业没有处罚、执法的职能,有的业主不听从物业的要求,占用消防通道,希望消防部门能够开展执法行动,协助处理。对此,刘钧承诺,物业平时要尽职尽责,加强管理,消防部门也将马上派人到现场进行处理。

另外,我市有的老小区还存在没有消防栓的情况,其中就包括荷塘区太阳村吴家冲组的安置房、芦淞区王塔冲一村等地方。对此,刘钧表示,根据规定,小区在建设之时就应该落实消防栓的问题,针对现有的情况,消防部门将提出整改要求,并按照程序,向区政府反映,请区政府负责。

在接听完市长热线之后,刘钧当即召开了现场交办会,并承诺,消防部门将开展“马上就办”。该整改的整改、该反映的反映、该帮扶的帮扶,跟踪、落实市民反映的每一个问题。随后,刘钧还带队来到了黄山路停车场,对占用消防通道等的问题开展现场督办。

刘钧一行来到现场后发现,水果店就位于停车场消防通道出入口的位置,虽然留有通道,但在通道两旁却设置了摆放水果的架子。刘钧当即对水果店工作人员指出了该店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天元消防大队督促该店限期整改到位。

天元消防大队执法人员当即对该店进行了仔细清查,发现了一些消防隐患。另外,还发现这个停车场的地下修车等方面也有消防隐患。执法人员找到了黄山路停车场物业负责人,指出了所有的消防隐患,要求物业督促尽快整改到位。

这名物业负责人承诺,他们将在10月23日之前,将所有的消防隐患整改到位。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