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49条公交线路免费WiFi将全面覆盖!
常德49条公交线路免费WiFi将全面覆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20 点击:

10月20日

乘坐常德19路公交的市民惊喜发现

车上实现了WiFi覆盖,可以随心所欲上网了

今天,尚一网记者从常德市公交总公司获悉

常德19路公交车于今日首次进行公交免费WiFi测试

预计11月底将实现全市49条公交线路WiFi全覆盖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公交公司项目开发部部长高俊杰介绍

公交免费WiFi项目由中国联通提供技术支持。经过两个多月的考察、筹备,于今日首次在19路公交车上进行测试,预计11月底将实现全市49条公交线路WiFi全覆盖。目前连接公交WIFI无需密码,市民乘坐公交时只需打开手机WiFi开关,搜索到网络“公交免费WiFi”,即可使用WiFi上网。待到11月底实现全市公交线路WiFi全覆盖后,将实行实名制,进行“一点受理”式连接,市民只需在全市任何一台公交车上进行实名制连接网络,此后乘坐全市所有公交都可自动连接WiFi。

图为乘客正用手机连接19路线免费车载wifi

“公交免费WIFI作为常德“智慧交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产品符合国家信息安全标准,拥有入网许可,是国家公安部指定产品,市民使用网络时完全不需要担心网络安全问题。”高俊杰介绍道。

据悉,今日19路公交车每车指派了3名中国联通技术人员进行网速测试。公交免费WiFi网速上行速率峰值达到100Mbps,下行速率峰值150Mbps。“连接WiFi玩游戏、浏览网页、观看视频等都十分流畅,目前网速可以支持全车50人同时联网使用。”联通公司测试人员介绍道。

图为乘客正用手机连接19路线免费车载wifi

随后,记者到19路公交车上实地体验了一番,打开手机WiFi开关后,很快便搜索到网络“公交免费WiFi”,网速顺畅。“以前出门总担心手机流量不够用,现在坐公交车可以连WiFi玩手机了,再也不用担心超出套餐流量了!我刚刚体验了一下,看视频特别流畅,完全都不卡,真的是太方便了!”19路公交乘客吴女士兴奋的跟记者说道。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