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通用机场通过试飞 很快就正式运行
株洲通用机场通过试飞 很快就正式运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02 点击:

今天下午

芦淞区通用机场内飞机引擎声轰鸣

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正在这里进行试飞

如果本次试飞成功

那就意味着通用机场很快就能够

正!式!投!入!运!行!

下午一点半

随着塔台的一声指令

一架多用途轻型飞机塞斯纳208

轰鸣着冲上云霄

本次试飞工作正式开始

00
据了解

本次试飞是由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组织实施,海燕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具体执行。主要是测试机场跑道的通航能力、低空空管部门指挥飞机的起降、运行能力。

飞机升空以后,塔台的工作人员通过雷达和无线电,时刻关注着飞机的飞行状况。在空中飞行了一个小时以后,飞机沿着跑道降落,稳稳地停在了飞机坪里。

负责本次试飞工作的海燕通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勇介绍,机场跑道平整,跑道表现很清楚,起飞距离很好。按照试飞标准越障起飞,都达到了试飞要求,在空中的各项测试也都正常,近空环境良好。经过综合评定,民航湖南安全监督管理局宣布本次试飞成功,芦淞通用机场具备了通航条件。

本次试飞成功后,该机场预计12月底完成颁证前检查并取得机场使用许可证。据了解,芦淞通用机场是我省首个建成的通用机场,也是打造中国动力谷最重要的公共基础设施。

按照设计,该项目占地639亩,一期按昼间目视飞行要求建设,飞行区等级为1B,跑道长800米,宽30米,可起降最大起飞重量5500公斤以下的各型通用飞机、直升机;远期按照3C等级标准建设,规划1800米跑道,可以起降各型公务机和中型客机。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