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大雾黄色预警!湖南全省这些收费站被管制 还有部分主干道
大雾黄色预警!湖南全省这些收费站被管制 还有部分主干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7 点击:

这一周

明明是“冰上走”的三九天

气温却好像跑偏

昨日(1月16日)

长沙最高气温升至15℃

不过受雨水影响

人体感觉依然冷意十足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

未来一周省内多阴雨

气温有起伏,整体呈偏高趋势

感觉棒棒哒!

虽然暖和是件好事儿

但是这种突然变暖的天气

雾也来刷存在感

长沙市气象台1月17日4时3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长沙市区、望城区、宁乡市未来12小时可能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雾,能见度较低,请注意防范。

记者了解到,随着大雾消散,截至1月17日上午8点30分,部分收费站已解除管制。但京港澳高速岳阳至湖北段主线、二广高速湖北主线仍在管制当中。

具体如下

湘潭境内全线收费站管制已经解除,恢复了正常通行。

S61岳临高速长沙段,全线收费站入口交通管制已解除,恢复正常通行。

G60沪昆高速娄底段,双峰、三塘铺收费站入口管制已经解除,但娄底段其他收费站的管制还在继续。

G0401长沙绕城高速西北段,全线收费站入口交通管制已解除,恢复正常通行。

G5513长张高速常张段慈利东、慈利西、岩泊渡、阳和、张家界收费站入口,以及S10张花高速张家界西、茅岩河收费站入口,此前的管制已经解除,现场恢复了正常通行。

G55二广高速益阳段的武潭、马迹塘收费站入口和常德段的花岩溪收费站入口 以及 S7101益阳绕城高速金盆山、邓石桥、新桥河收费站入口,此前的管制已经解除,现场恢复了正常通行。

S71益娄衡高速锁石、双峰西收费站入口,管制已经解除

因大雾能见度低,依然处于管制之中的收费站:

G0401长沙绕城高速,西南段全线收费站入口

S50长韶娄高速,娄底段全线收费站入口

G55二广高速,常德除花岩溪收费站入口除外,其他收费站管制还在继续;益阳段除武潭、马迹塘收费站入口外,其他收费站管制还在继续

G56杭瑞高速,岳阳君山至怀化段沿线收费站入口

G60沪昆高速,娄底段除双峰、三塘铺收费站入口管制已经解除外,其他收费站入口管制还在继续

G4京港澳高速,岳阳段,羊楼司、金鸡、临湘、桃林收费站入口

S01韶山高速,全线收费站入口

S71益娄衡高速,娄底至衡阳段沿线收费站入口

S10张花高速,张家界段全线收费站入口

受大雾天气影响,主干道实行管制的路段:

因湖北起雾,G4京港澳高速湖南至湖北双向主干道实行交通管制,建议湖南往湖北方向的车辆提前选择岳临高速或者平汝高速北上。

G55二广高速,湖北段,因起雾对往北方向主干道实行管制,往南方向高警局常德支队在复兴厂对主干道实行管制。

G4京港澳高速,岳阳段,因起雾能见度低,现对1358公里往北方向主干道实行管制。

雾天行车安全

雾天行车请您一定要记牢这9点,而这9点总结来看就一个字“慢”,雾天导致我们的驾驶时的视线极差,而我们又不可能在开车的时候都带上红外夜视仪,因此为了我们驾驶的安全请一定要慢!

安全驾驶技巧一
在雾天行车你最好把车上的各种灯光都打开(除了远光灯),如果在高速路行驶或者雾很浓的情况还要打开双闪灯。切忌,雾天不要使用远光灯
安全驾驶技巧二
千万不可开快车。雾越大,可视距离越短,车速就必须越低。
安全驾驶技巧三
在雾天时时按喇叭则是很有必要的!这样可以提醒路上的行人有车过来了,注意躲避。
安全驾驶技巧四
千万不要盲目超车
另外雾天行车不能轧线行驶
在视线状况不好的雾天行驶还要特别注意路上的行人,如果是在没有路灯的郊区行驶更是特别要注意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
安全驾驶技巧五
不要猛踩刹车是考虑到雾天无法分辨车距,当然避免紧急刹车的最好办法就是慢速且距离前车有比较长的车距。
安全驾驶技巧六
如果是单向三条车道的话宁要在道路的中间,也不要在马路的两边行驶。
如果是单向两条车道则要在外侧车道缓慢行驶,视线不好时行车最重要的就是慢。
安全驾驶技巧七
雾天发生交通事故时,最重要的不是先报警,而是在车后方设计(>100米)警示标示。
安全驾驶技巧八
外界一有雾生产,车内也就产生了雾气,因此在形成的时候最好开启后窗除雾、后视镜除雾功能,并将出风口朝向前风挡,动用一切办法降低车内雾气的产生。
安全驾驶技巧九
恰巧你在一个你陌生的地方开车,而此时又有浓雾你找不到路该怎么办?这时候你有一套导航仪是最好的了,毕竟道路信息都存在里面。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