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石峰区公卫服务大楼启用 日均可服务对象500名
株洲石峰区公卫服务大楼启用 日均可服务对象500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8 点击:

工作人员为居民登记个人信息及讲解相关保健知识。

医护人员为居民抽血检验。

  “准爸爸也可能产前抑郁,这可不是准妈妈的专利哦!”在今日启用的株洲市石峰区公共卫生综合服务大楼里,10余名准爸爸正专心听着“准爸爸课堂”里的妇幼专家授课。

  “我本来是陪老婆来参加孕产妇筛查的,结果被老婆‘寄存'在这个课堂里,但真的不虚此行。” 家住清水塘社区的黄先生说。

  据石峰区卫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准爸爸课堂”是石峰区公共卫生综合服务大楼推出“爱在石峰,情暖妇儿”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服务。此外还有“妇幼大咖健康讲堂”“新手妈妈训练营”,以及孕前优生检查、儿童健康检查等多项针对妇幼健康的惠民服务。

  同时,该公卫服务大楼将能承载儿童疫苗接种、孕产妇筛查、儿童健康体检等多种健康服务功能,日均服务人数可以达到500名,再加上铜塘湾、清水塘等5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辐射功能,将可让石峰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更好的优质服务。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