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导航失灵险酿车祸 衡阳警民联手抬车助脱险
导航失灵险酿车祸 衡阳警民联手抬车助脱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4 点击:

2月21日,广东东莞一男子为赶到湖南衡南县拜年,在107国道行至衡南县廖田镇时,导航失灵误导,致使轿车拐至路边悬空险侧翻,幸好被巡线至此的衡阳铁路公安处民警发现,众人合力将车抬起推回道路,避免了一场车祸发生。

精彩内容

【正文】当晚10时许,衡阳铁路公安处东阳渡站派出所所长谢波带领民警在铁路沿线开展巡查工作,在107国道行至衡南县廖田镇郭市村时,突然发现一辆轿车悬空在路边,随时有侧翻的危险,国道上过往车辆穿梭不息,随时有可能被撞,情急之下,谢波将警车开到轿车前打开双闪警示过往车辆,

【采访同期声】衡阳铁路公安处东阳渡站派出所所长 谢波      发现这个情况以后,当时我们警力不足、人手不够,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到当地附近村民家中求助,附近村民非常热心,一家人都出来了,七八个人配合我们一起将汽车抬回了公路。【正文】在村民的帮助下,警民联手将车抬起推回了道路上,经检查轿车并未受损,小车司机王某又成功踏上了去往前方云集镇的拜年路。【执法记录仪同期声】民警:好走啊司机王某:好好,感谢感谢啊民警:慢点咯,一路平安啊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