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湘潭经开区切实解决困难和问题 为入园企业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湘潭经开区切实解决困难和问题 为入园企业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6 点击: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月23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带队调研园区企业——汉华京电,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帮助解决。湘潭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颜正群等参加调研。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带队调研园区企业。

  在汉华京电生产车间,黄韧一行仔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汉华京电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核能装备及特种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核能系统智能集成、锂电装备及系统智能集成等业务,是中国清洁能源的装备制造示范基地、特种材料研制中心和技术创新孵化平台,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

  汉华京电负责人表示,希望经开区管委会在人才引进、生活配套等方面给予帮助,同时希望加快二期项目的建设。

  黄韧说,汉华京电作为湘潭经开区重要的军民融合企业,在先进装备制造方面技术领先,希望今后能加强与园区其他企业的配套发展,在科技创新方面成为示范。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黄韧表示,湘潭经开区在人才引进方面出台了的很多政策,将迅速与企业进行对接,针对具体企业需求引进人才。同时也将在生活配套方面不断完善,帮助企业留住人才,为企业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