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省扶贫办召开2018年全体干部脱贫攻坚政策业务培训会
湖南省扶贫办召开2018年全体干部脱贫攻坚政策业务培训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0 点击:

  3月9日上午,湖南省扶贫办组织召开2018年全体干部脱贫攻坚政策业务培训会。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贺丽君作业务培训,省扶贫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录春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贺丽君结合湖南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和在县市区走访调研、指导培训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从贫困县脱贫摘帽的程序和标准、如何理解和抓好“三个落实”、如何理解和把握“三率一度”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辅导。

  贺丽君强调,贫困退出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在成都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关于“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聚焦深度贫困地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和“要实行严格评估,按照摘帽标准验收,鼓励贫困县摘帽,但不能弄虚作假、蒙混过关,或者降低标准、为摘帽而摘帽”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贺丽君指出,贫困县摘帽退出,一要有的放矢把握摘帽的程序和标准,要严格按照脱贫摘帽的程序、标准和要求,对标对点,倒排工期;二要聚焦精准狠抓三个落实,要按照精细精准的要求抓好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扎实做好脱贫攻坚部署、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后续帮扶计划及巩固提升工作;三要用心实干提升三率一度,要用心用情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在杜绝错退、控制漏评、提高群众认可度上下功夫,以实际工作成效确保高质量脱贫摘帽。

  此次培训会采取全程实况录制,会后,省扶贫办将刻录成光碟分发各地供参考学习。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