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市民港澳通行证这种情况可以请人代办
常德市民港澳通行证这种情况可以请人代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0 点击:

近日,在外地工作的李先生拨打市长热线12345询问,户籍在常德市鼎城区的他是否能请家人代办港澳通行证,如果可以,要如何办理?

△网络图片

办理流程

昨日,记者就此问题咨询了常德市公安局鼎城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杨小玲。她解释,李先生如果是初次办理港澳通行证,必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到窗口办理。可先去自助机上填写个人资料,再现场采集指纹和拍照,完毕后缴纳80元的证件工本费;10个工作日后,李先生凭身份证取证,也可以委托他人来领证,但委托人必须出示他本人的身份证和办证回执单。如果是续签港澳通行证,李先生可以委托家人或朋友办理。

杨小玲说,现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开通了异地办理港澳通行证的业务,但各地的办证程序和条件不尽相同。李先生如有疑问可拨打常德市公安局鼎城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电话0736-7373940进行咨询。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