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因为电梯问题 株洲盛世华庭小区业主要炒业委会鱿鱼!
因为电梯问题 株洲盛世华庭小区业主要炒业委会鱿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3 点击:

高层住户出行,电梯是必不可少的,而业委会是为业主说话的。

天元区盛世华庭小区却因为电梯的问题,业主提出了更换业委会的要求。

盛世华庭小区只有162户居民,所有居民依赖3台电梯出行。不过,从去年12月份开始,有一台电梯就彻底停运了,而另外两台电梯也是在带病运行,最近,每天都有居民被困电梯的现象发生。但是,直到现在,电梯一直没有维修,很多居民感到非常不解。

小区物业主任何红证实,电梯维修在去年就提出来了,但是,由于业主提出了不同意见,经过多次协调,最终才确定3台电梯一起维修,并启动了动用维修资金的程序。不过,总有业主提出不同意见,导致事情进展缓慢。

不过,电梯维保公司已经拿出了电梯维修方案,并获得了房产局的批准。3月13日,业委会也将相关方案向小区业主公示了。经过多次动员,直到今天,签字业主的人数才达到动用维修资金的标准。何红表示,他们今天下午就将资料递交房产局,争取下周一就开始维修电梯。

对于业主提出的更换业委会的要求,白鹤社区专干雍家璇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动用维修资金必须要业委会签字盖章,如果在此期间更换业委会,势必导致维修资金无法启动,电梯维修一事将遥遥无期。另外,目前的业委会要到2020年才到期。为尽快维修好电梯,更换业委会一事才被耽搁了。

对此,小区业委会主任史若宁表示,电梯维修进展慢,并非业委会工作不到位,主要是小区业主不齐心,他们业委会工作很难做。现在,他年事已高,力不从心,虽然任期还没有结束,他也同意,在电梯维修好之后就辞职,更换业委会。

天元区物管处工作人员王鑫亮表示,既然业主有要求,他们将对盛世华庭业委会改选提供指导。白鹤社区工作人员也承诺,社区将提供必要的协助,确保电梯顺利维修、业委会更换顺利过渡。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