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王府井这家店的原料竟然来自无证作坊
株洲王府井这家店的原料竟然来自无证作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04 点击:

王府井

众多美食云集

是不少食客的首选地

然而

估计你想都想不到

这里有一家烤鸡肉串店家的原料

竟然来自无证作坊

黑作坊

荷塘区新华二村一个作坊,经常散发出浓烈的气味,对整个小区都有影响,很多居民不堪其扰,多次交涉都没有结果。记者介入调查,却发现这里竟然是王府井一家烤鸡肉串的原材料供应地。

记者来到现场时,作坊并没有生产,记者没有闻到气味。不过,作坊内有几个大冰柜,还堆放有大量装有食品的纸箱;在里屋的厕所里,一大块冻肉放在水里解冻,厨房里正熬着一大锅汤。作坊老板向记者证实,他们这里正在办证。

经记者核实,作坊老板就在王府井做烤鸡肉串生意。作坊老板表示,气味扰民是他们炼油造成的,接到居民投诉后,她们就没有再炼油了,而是买油,不会再有气味了。

那么

这些食品送到王府井销售

食品安全是否有保障呢?

月塘食药监所执法人员开展了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发现,该老板在王府井经营的店面证照齐全。不过,在作坊现场,卫生条件非常恶劣。而且,食品加工区与生活区在一起,根本达不到食品生产的要求。另外,鸡肉串的包装上虽然有生产厂家、厂名、厂址等,但很多包装上没有生产日期,食品是否过期,无从知晓。

执法人员当即做出了检查笔录,对作坊老板提出了整改要求。

作坊老板表示,现在他们只是把这里作为仓库,另外熬一点汤,不会作为食品加工区。

执法人员表示,这里作为仓库还是可以,但要注意原材料的安全,不能造成原材料污染。如果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做出处理。作坊老板承诺,将按照执法人员的要求整改到位,确保食品安全。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