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小伙毒死别人家荷花 还说是上天旨意 莫不是戏精上身?
株洲小伙毒死别人家荷花 还说是上天旨意 莫不是戏精上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5 点击:

在民间有托梦一说

你相信吗?

法小微反正是不信

但有人却言之凿凿

近日

荷塘公安分局仙庾派出所的民警

在办理一起故意损坏他人财物的案件时

违法行为人竟声称

他是受菩萨的旨意而这么干的

你说可笑不可笑

要知道

现在电视剧剧本都不这样写了

荷花一夜枯萎20余亩,农户损失十余万。

湘潭的杨先生在荷塘区仙庾岭租了几百亩地种荷花,再过一个多月,这些倾注了杨先生全部心血的荷花就要开花产莲蓬了。但5月16号早上,杨先生来到荷花基地巡查时,发现有20多亩荷花竟然全部枯萎了,损失达到了10多万元。

这好端端的荷花怎么会在一夜之间枯萎呢?杨先生怀疑有人往荷花上喷洒了除草剂之类的农药,于是就四处走访,附近某农资店老板告诉他,事发前当地青年周某曾来店里买了200多块钱的除草剂,还说自己去年和老杨合伙种荷花吃了亏,今年不和老杨种了,要买点农药把老杨种的荷花毒死。

被抓后,他竟称是上天派他来惩罚老杨

接到杨先生报案后

仙庾派出所

立即对该案立案调查

5月18号,周某在仙庾岭某麻将馆内被民警抓获。经过审讯,周某对自己往杨先生的荷花基地喷洒除草剂一事供认不讳。周某称,自己2017年时因为摘莲蓬的事和杨先生发生冲突,所以一直怀恨在心。案发前,周某无意中看到墙上画的荷花,于是就萌生了报复杨先生的想法,“我觉得这是上天的旨意,菩萨要收了他一点莲子”。

是上天的旨意?

这周某可真能编

经过调查,周某在被抓当天吸食了毒品,所以才会说胡话。目前,周某因吸食毒品和故意损坏他人财物而被合并处以治安拘留20天,等死亡荷花的物价鉴定出来之后,周某或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