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天气送你一场大雨作为“见面礼”
湖南天气送你一场大雨作为“见面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3 点击:

 来了!

明天又有雨水来袭~

 刚上班

就来“见面礼

不少地方

天天求雨求雨

而我们没有求雨

却也要迎来一场大雨了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而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昨天,湖南大部阴雨笼罩,天气凉爽。

监测显示,1日08时至2日08时,湘西南、湘中偏北部分地区出现了中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

最高气温湘东南22~24℃,其他地区20~22℃。

 

雨下整夜 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 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全省以阴雨天气为主,今晚~明天白天北部转为多云;

明晚~4日,西部、中南部有一次较强降水天气过程,局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5~8日,南部一带仍有降水发生,局地暴雨,其他地区天气相对较好。 

 

雨纷纷

旧故里草木深

2日晚到3日白天:张家界、常德、岳阳、湘西州北部、益阳北部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中24-26℃,其他地区26-28℃,最低气温19-21℃。  

3日晚到4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湘西州南部、怀化、娄底、邵阳部分大雨,局地暴雨。

4日晚到5日白天:湘西北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湘东局地大雨。

tips

近期雨水频频来扰,气温清凉舒适,少了炎炎夏日的聒噪感。

但气温起伏大

大家一定及时增减衣服

出门别忘带伞噢

但值得提醒的是,降水可能造成道路湿滑、路面积水等,公众出行需多加留意;

同时,还需注意防范局地强降雨可能诱发的中小河流洪涝、城乡积涝和山洪、泥石流、滑坡等次生灾害。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