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荷塘区强戒所干警生活区居民做了这件事 吸引多个职能部门前来“投资”!
株洲荷塘区强戒所干警生活区居民做了这件事 吸引多个职能部门前来“投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5 点击:

老旧小区基础设施薄弱

有条件的居民都不愿住在这里

荷塘区强戒所干警生活区

也是一个老旧小区

不过这里的居民做了一件事

政府多个职能部门纷纷来到这里

对这个小区又是修缮基础设施

又是安装路灯

还打算修缮屋顶等等。

居民到底做了什么事呢?

这还得从头说起

强戒所干警生活区和其他老旧小区一样,建设年代久远,小区问题也很多。由于收费很低,没有物业管理愿意入驻。为了解决问题,小区居民和业委会提出了开展业主自治的想法,并报告了荷塘区政府。

随后,荷塘区物业办和当地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核实了解。经核实发现,为了支持小区实施业主自治,在小区业委会的推动下,强戒所干警生活区60多户居民,每户都交了700元物业管理费,无一遗漏。荷塘区物业办主任李薇表示,居民能够达成共识,政府部门也愿意予以支持,并拿出了相应的支持政策。

现在,强戒所干警生活区基本实现了门岗有人看,卫生保洁有人扫,小的维修有人管。不过,由于强戒所没有房屋维修资金,很多房屋都出现了漏水、开裂等问题,也迫切需要解决。为了解决问题,荷塘区物业办提出了对小区实施棚改的想法。

荷塘区棚改办工作人员汪英表示,根据相关政策,实施棚改的小区,必须建设年限达到15年以上,居民户数达到50户以上。对于棚改,区政府在统筹考虑全区整体情况的前提下,将优先考虑像强戒所这种居民大力支持的小区,让小区居民迫切希望投入的很多设施,都有望变成现实。

得知政府部门要将该小区纳入棚改,小区居民表示,政府的好政策将让整个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他们承诺,积极配合政府部门,推进小区棚改工作顺利实施。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