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醴陵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再获“国字号”荣誉
株洲醴陵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再获“国字号”荣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1 点击:

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

  19日,笔者从湖南省醴陵市政府办获悉,在日前举办的“2018中国会展产业发展大会•改革开放40周年颁奖盛典”会议上,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荣膺“改革开放40年,40个优秀会展场馆”殊荣。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进一步推动中国会展经济和品牌化发展,全国城市会展办公室、《第一会展》杂志、中国会展联盟、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联合举办“2018中国会展产业发展大会• 改革开放40周年颁奖盛典”,以“创新提升•融合发展,推动中国会展品牌化、国际化、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与展望——新时代、新机遇、新趋势”。全国会展城市、行业精英、知名企业、专家学者等汇聚一堂,这是一次中国会展业具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醴陵经开区核心地带,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是目前湘东地区唯一的专业化现代展览会馆。展馆室内可提供净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室外可提供展览面积约15000平方米,展馆分为上下两层4个展厅,其中无柱式展厅3个,同时配备会议及宴会中心约5000平方米,馆内硬件设施建设和配套服务比较成熟。

  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负责人介绍,该会展中心旨在依托醴陵、株洲地区优势产业,辐射湘、赣、鄂、粤经济圈,打造集展览展示、会议活动、贸易沟通、文化交流的优质平台。自2017年9月正式启用以来,目前已承办2018 年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第三届中国烟花爆竹博览会暨2018醴陵烟花爆竹交易会等大型会展活动。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