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衡阳西合路两旁菜地取缔后将进行提质改造
衡阳西合路两旁菜地取缔后将进行提质改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9 点击: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位于市中心的西合路合胜广场附近一段有不少人在路旁种菜,散发难闻气味,影响着市容市貌。报道播出后,蒸湘区红湘街道和城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对沿路的菜地进行清理。

精彩内容

【新闻回顾】【正文】6月20号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蒸湘区的西合路,从解放大道匝道往衡州大道方向的一段发现,道路两旁虽然种了行道树,但却没有其他绿化植物,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片菜地或荒地,规模长达数百米。路旁有一个巡逻岗亭,高新区巡逻队员刘运真介绍,他负责看管、维护西合路沿路的基础设施。【现场】刘运真  高新区巡逻队员这是周围住户在这里搞(种菜) (搞了好多年呢)我来的时候一直就有菜在这里【正文】西合路两旁的绿化带中不但难以发现景观植物,还搭建了一些栅栏和塑料网棚,各种蔬菜肆意生长,现场散发着难闻的气味。【现场】刘运真  高新区巡逻队员怎么没说呢 他们说哪有种菜不施肥咯 你施不施肥 你施臭了我就走开咯

【回顾完毕】【正文】今天上午,记者在西合路看到,蒸湘区红湘街道和城管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对沿路的菜地进行清除,一些种菜的居民见此情况,也跟着执法人员清理“自家”菜地。

【现场】其实我就是今年弄了点菜 平常又没弄(你今天应该会把自己种的菜全部清除吧)这个东西你要就拿走 不要我们就清掉 会拿走咯【同期声】邓亚华 蒸湘区城管红湘中队副中队长    我们争取 在一个礼拜把这里全部要清掉 而且跟这些居民做好沟通||但是如果他们自己不搞 我们就来搞

【正文】城管队员介绍,近期,有关部门会对此路段进行提质改造。【同期声】邓亚华 蒸湘区城管红湘中队副中队长具体之后是搞绿化还是搞硬化 这是高新区那边 他们来搞这个【尾导语】我们希望在路旁种菜的居民能够自觉行动起来,清理菜地,共同维护市容市貌。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