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桃花源又对常德市民降价了 88元畅游一整年!
常德桃花源又对常德市民降价了 88元畅游一整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3 点击:

昨日

尚一君从“中国桃花源”官方微信获悉

常德市民的年度专属福利来了!

凭常德市居民身份证

88元购桃花源景区年卡一张

从购卡之日起

一年内不限次数入园

为市民购票提供方便

景区工作人员于7月1日至15日晚

在常德河街春秋广场送福利

购卡后可现场参与抽奖,中奖率达100%。奖品有《桃花源记》实景演出门票、桃花源景区门票、秦溪游船票、桃花源历史文化体验馆门票、桃花源天禧酒店代金券、沅江画舫船票、桃花源冰淇淋、爆米花等。

常德户籍的游客也可凭身份证直接在桃花源景区主游客接待中心,以88元购买桃花源景区年卡入园。

桃花山是纪念并体现陶渊明以及《桃花源诗并序》的“陶公山”,集萃15处全国文物保护单位与1处湖南省文物保护单位的“国宝山”,体现历朝历代隐逸文化的“隐士山”,更是留下多位文人墨客足迹的“名人山”,展现诗词楹联碑刻之韵的“人文山”。自唐以来,依山而筑的古建筑群,历代文人墨客留下的诗词楹联和碑刻、古洞、山溪,共同呈现出桃花山以祭祀陶公和《桃花源记》为脉络进行空间布局,其建筑精美,山水秀丽。桃花山商区集文房四宝、诗词剪影、禅意茶道于一体,为游人开启一场精彩纷呈的桃花源文化之旅

桃源山又名黄闻山,位于沅江南岸,这里是桃花源洞天福地的源头,自东晋起便是沅澧流域道教文化中心。山中有水府阁、桃川万寿宫、桃川书院三大建筑群落。登临桃源山,既可朝圣仙气缭绕的“桃川香火”,又可领略古潇湘八景之一的“渔村夕照”,还能在国学经典中浸润流连,山水人文融于一体。

五柳湖

五柳湖是由历史上记载的桃花溪汇聚而成,它位于桃花山与桃源山两山之间,湖水将两山连为一体。湖岸坐落着传递“温暖、友善、和谐”价值观的光点聚落社区,集萃了桃源工艺术博物馆、百床馆、桃花源书画院、陋室等众多文化主题场馆。

秦溪

秦溪又名水溪,是沅江的重要支流之一。相传这里就是《桃花源记》中武陵渔郎误入世外桃源的所经之路

秦谷

  

秦谷长约3.7千米,南临秦溪,北接桃花山。这里完美呈现出陶渊明《桃花源记》所述场景:“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淳朴宁静的田园风光,原始古朴的民俗活动,穿越千年成为秦谷的真实写照。当年武陵渔郎溯溪而上,误入桃花源,正是从秦溪进入秦谷,在这片古朴自然的村落里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与平和。

历史文化体验馆

桃花源历史文化体验馆以全新的视角,采用当代最前言的科技手段,激活心中那个传统男耕女织,不受外界干扰的乌托邦世界,使美好成为一种全新的记忆。

山水实景演出《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由中国山水实景演出创始团队、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山水盛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出资打造,是全国首个以4.6公里溪流为演区的乘船漫游式大型实景演出,是全国首个真正意义的全程、全流域“河流剧场”。

放下城市里堆积如山的文件

推掉赶场的饭桌应酬

体验世外桃源带给你的怡然休闲!

心灵的故乡·中国桃花源

湖南·常德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