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衡阳常宁残疾人两补清理认定开始 发放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55元
衡阳常宁残疾人两补清理认定开始 发放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55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5 点击:

  7月2日,湖南省常宁市召开残疾人“两项补贴”清理认定工作会议。

  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常宁市实际,常宁市将对纳入“两项补贴”的残疾人进行全面清理认定。对按程序自愿申请并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做到“应补尽补”,对不符合条件的,坚决清退,停止发放,确保在7月30日前对已纳入和新增纳入“两项补贴”残疾人识别率达到100%。从2018年8月起,补贴发放方式由按季度发放改为按月发放,每月10日前将本月“两项补贴”发放到位,同时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发放标准每人每月提高到55元。

  会议指出,“两项补贴”是省委省政府以及常宁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各乡镇、部门单位实施过程中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精准识别、清理到位,补贴发放到位,落实责任到位,确保残疾人两补清理、发放工作全面无纰漏,让“两项补贴”政策实实在在地帮助贫困残疾人家庭。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