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澧县中医医院“深入贫困户身边 量身定制健康计划”
湖南澧县中医医院“深入贫困户身边 量身定制健康计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6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澧县中医医院外科党支部围绕健康扶贫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走出医院,走进贫困户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针对具体情况进行健康知识宣教;了解贫困家庭的经济来源、生活和家庭情况,针对性地为他们讲解健康扶贫优惠政策;倾听他们当前的困难和对未来的打算,增强他们摆脱疾病的信心,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党员们为贫困户送去生活必需品,帮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边接触沟通,边宣讲健康扶贫政策;在沟通中增进感情,深化党员领导干部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在宣讲中量身特制健康计划,巩固党员干部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理解运用。既锤炼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又宣传普及了健康扶贫政策,为贫困群众送去了最实用、最贴心的爱护,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