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3家医院开通绿色通道 救治因公受伤公安民警
常德3家医院开通绿色通道 救治因公受伤公安民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6 点击:

7月5日,常德市公安民警伤病紧急救治绿色通道集体签约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即日起,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一中医院湘雅常德医院3家医院将对因公受伤的公安民警开通医疗救治快速通道,实行优先、及时、有效及快速抢救的运行机制。

2016年以来,常德市民警因公牺牲3人、因公负伤22人、身患重大疾病17人(其中9人病故),同期分别占全省总数的14.29%、2.78%和11.11%。尤其是因公牺牲、在职病故民警比例,更是全省各市州平均数两倍左右。

因此,常德市不断摸索从优待警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在市卫计委及各大医院、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建立覆盖全市、分层分级的“绿色通道”网络,并充分给予人才、技术设备等方面的保障。今后一旦有民警因公受伤,定点医院将第一时间启动绿色通道,全力开展救治工作,最大限度提高救治成功率。

适用“绿色通道”的范围包括:在制止、侦查犯罪活动中,拘捕、追捕、看管犯罪分子,平息骚乱、暴乱,紧急处置重大治安事件行动中被犯罪分子致伤的;在从事训练、值勤等任务时发生意外事故的;在维护社会治安,抢救、保护人民生命、国家和集体财产及其他公民的合法财产中致伤的;突发危急重疾病的等等。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