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15岁孝顺女孩替母出摊卖粉 天气炎热中暑晕倒
常德15岁孝顺女孩替母出摊卖粉 天气炎热中暑晕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0 点击:

7月19日上午,常德市城区茉莉村上演了感人的一幕:一名15岁的小女孩在帮妈妈卖粉时突然中暑晕倒,幸亏附近众多好心人帮助,女孩被及时送到医院,转危为安。

昨日上午8时许,市城区茉莉村的水果摊主粟女士像往常一样在向顾客兜售西瓜。“扑通”,突然传来一声沉闷的响声,粟女士循声望去,发现旁边摊位卖粉的小女孩已晕倒在桌子上。她赶紧将女孩扶了起来,并拨打了120急救中心的电话。另外几位摊主见状,叫来了附近诊所的医生,并拿来了电风扇和藿香正气水给女孩降温。随后,在众人的帮助下,女孩被送上了救护车。

昨日,记者在市第一中医医院急诊室看到了这位女孩,她的母亲正陪护在她的身旁。据了解,小女孩今年才15岁,因为母亲刚病愈出院,孝顺的她担心天气炎热母亲身体受不了,主动要求替母亲出摊。当天早上,女孩顾及生意没来得及吃早餐,再加上天气炎热,出现了轻微中暑现象。

昨日下午,女孩经过治疗后出院,女孩母亲特意赶回摊位,向帮助孩子的一众摊主表达谢意。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