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芦淞区全友家居商场楼顶违建被投诉 拆违大队责令一周内自行拆除
株洲芦淞区全友家居商场楼顶违建被投诉 拆违大队责令一周内自行拆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9 点击:

新闻回顾

8月5日,株洲芦淞区建设路市建小区居民投诉,全友家居商场在楼顶违章搭建钢架结构,担心其建成后影响小区采光。6日上午,记者发现该商场楼顶正在施工,芦淞区贺家土街道城管中队负责人表示属于违建,已经下达“整改通知书”,但施工人员没有停工迹象,还在正常施工。城管、拆违工作人员表示,将会进一步作出处理。(详见株洲晚报8月8日A10版)

8月6日上午9点多,施工人员在楼顶施工(本组图片/记者陈驰 摄)

事情的进展如何?昨天上午9点多,记者再次来到建设路全友家居商场,楼顶已无施工人员,但违章钢架结构还是没有拆除。市建小区居民们称,这两天商场没有在楼顶施工了,但不知道钢架何时才能拆除。

全友家居的施工报告
已报批通过?

该商场在楼顶搭建钢架结构是否向街道办报批通过,整改通知单是否下达?

记者在6上午向贺家土街道城管中队负责人咨询时,该负责人表示全友家居商场向街道办申请了,也通过了报批,只是因为翻新改造超范围,已经下达整改通知。但这两份原件,记者一直没有看到。

8月6日上午,楼顶地面上摆放着施工用具

随后,记者来到贺家土街道办事处,找到拆违执法人员李红。李红表示,已经通知了商场停工,并将约谈商场李老板。他是上月才调整到这里工作,并没有看到全友家居的报批通过的相关文件。

然而在贺家土街道城管中队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已将全友家居商场相关资料转交拆违执法人员手中。李红想起文件落在车内了,这才从文件袋内找到这份资料。

7月16日,城管下发的通知书,责令自行拆除违章搭建的钢架

整改已过时限
违建的钢架结构还未拆除

原来,7月31日,全友家居商场才将《关于申请针对房屋漏水的施工报告》交到贺家土街道办,至今尚未通过申请,无相关职能部门(科室)签字允准。

记者了解到,针对商场违章搭建钢结构一事,早在7月16日,贺家土街道城管中队已对全友家居商场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通知书内明确要求,全友家居商场须于7月2 日前,将搭建的钢架自行拆除,并接受检查。

7月31日,全友家居商场的申请才递交《关于申请针对房屋漏水的施工报告》,至今还未通过

将再次下达通知书
要求一周内自行拆除

自行拆除时限都已经过了,违章搭建的钢架结构却还屹立在楼顶,这让市建小区的居民们难以理解。

该商场楼顶的钢架结构还拆不拆?何时拆?对此,李红表示,将再次下达通知书,要求商场一周内自行拆除,不然将依法办事。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