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衡阳石鼓区演武坪小区13栋前污水横流 卫生状况堪忧
衡阳石鼓区演武坪小区13栋前污水横流 卫生状况堪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8 点击:

近日,家住在石鼓区演武坪小区13栋的一位居民给本栏目新闻热线8230000打来电话反映称,他所居住的地方,一楼的门面被用来做餐饮,导致附近污水横流,气味令人作呕,这样的卫生情况让周边居民叫苦不迭。

精彩内容

【正文】今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栋居民楼前的路面上积着一层泛着暗黑色的油污,附近还有两个油渍斑斑的铁桶,铁桶四周残留着潲水,而在最里处,用木板遮掩住的下水道散发着阵阵恶臭。看到记者的到来,居民们都拒绝接受采访,理由是他们向有关部门反映了多次,可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同期声】附近居民(非正常拍摄)他那个(环保)排烟管道是假的,炒起烟就往院子里飞,你看那卫生是什么样子了?老鼠到处跑,怎么没有影响了。

【正文】居民们反映,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近10年之久,一楼一直外租做餐饮生意,其间换了好几个老板,可环境环境却从来没有得到改变。他们也曾向有关部门反映该情况,最后都不了了之。记者敲开了这家餐馆的后门,餐馆后厨的卫生环境确实堪忧。对于居民们反映的卫生情况,这家餐馆的老板却给了另外一种说法。【同期声】娘家菜馆老板平常(后面)我都会洗的,用两三桶水洗一下,因为舀潲水会掉地上,是这样的事。(现在)这前面(的问题)都管不好,后面(更没精力管),我这个店都不想开了。

【正文】这家菜馆老板带着记者从后厨绕到了前门,只见人来人往的人行道上已经裂开了许多缝隙,由于地下管道堵塞,从地下冒出黑乎乎的污水,一直流到绿化带中,气味刺鼻难闻。老板告诉记者,这样的情况已经有好几个月了,散发的恶臭严重影响了菜馆的经营。【同期声】娘家菜馆老板(有影响不?)肯定有影响,有好大的影响,我这是做饭的(店子),你说放个这东西有影响不?

【正文】随后,记者把这家饭店的情况反映给了石鼓区潇湘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同期声】(电话采访)衡阳市石鼓区潇湘街道工作人员古汉大道22-24号是吧,好的,我问下社区。【尾导语】截止发稿时,有关部门仍然没有就如何处理此事进行回复,本栏目将继续关注此事。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