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湘潭市湘潭县石潭坝村的滞销西瓜等你来买
湘潭市湘潭县石潭坝村的滞销西瓜等你来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9 点击:

湘潭县石潭坝村十五万斤西瓜滞销

继续来关注

湘潭县石潭坝

十五万斤西瓜滞销的消息

从上个星期开始

我们《都市日记》栏目

持续关注西瓜销售进度

并且联系了相关部门

社会热心人士帮助瓜农

28日下午

湘潭县商务粮食局

组织湘潭县餐饮协会的代表

前往湘潭县石潭坝村

订购了五千斤西瓜

不过

还有几万斤西瓜没卖出去

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

帮帮瓜农们

下午三点多,湘潭县商务粮食局、湘潭县餐饮协会工作人员赶到中路铺镇石潭坝村村委会,此时村干部正在忙着装两千斤西瓜上车,通过我们栏目的持续报道,这一个多星期的时间,西瓜销售情况还算不错。

       

胡应德                    

湘潭县中路铺镇石潭坝村总支书记

西瓜已经销售出去九万多斤了,目前仓库里还有一、两万斤,田里没有采摘上来的可能还有六万斤左右。

据了解,这段时间政府机关和不少商户给予瓜农们的帮助比较多,此次湘潭县商务粮食局组织湘潭县餐饮协会就订购了五千斤西瓜。

这次活动得到不少餐饮店经营业主的积极响应,不少商户都是上百斤订购,最多的一次性订购了五百斤西瓜。 

据石潭坝村总支书记胡应德介绍,受到下雨影响,耽误了采摘西瓜的时间,近期他们会加紧采摘,避免影响西瓜的口感。同时销售西瓜所得资金,将用于支付在基地务工的贫困户的工资,并且为他们提供养殖就业资金,帮助他们脱贫,改善家中生活。

       

胡应德                    

湘潭县中路铺镇石潭坝村总支书记

 整个基地所发放的工资预计会有上十万块钱。再一个,我们利用产业结构的调整,西瓜基地如果赚钱的话,我们会给贫困户发放五十只鸡,进行养殖

  个人或者单位如有需要,可以与当地村干部取得联系,一次购买一千斤以上,还提供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湘潭县石潭坝村村主任 冯炼文 18975249900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