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湘潭某大货车闯禁区 与交警街头上演追逐大战(附视频)
湘潭某大货车闯禁区 与交警街头上演追逐大战(附视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30 点击:

大货车闯禁区 与交警街头上演追逐大战

警匪大片里

经常有警车追逐犯罪分子的场面

那场面!那叫一个紧张刺激

最近 这样的场景却真实的上演了

8月3号凌晨

岳塘区河东大道上

突然有一辆重型大货车高速逆行

后面还有一辆警车在追它

这并不是在拍电影

而是岳塘交警大队

执法工作中的一个真实场景

刘鹏 

岳塘交警大队综合中队民警

大概是8月3日0时45分的样子这辆牌照为赣C5K608的大货车在我们设卡进行拦截的过程中,强行冲关。

发现该情况后,民警刘鹏驾驶警车与辅警谢旺一起打开警灯警报,追上该车与其并行后,鸣笛、喊话示意大货车驾驶员停车。

(强行冲关的大货车)

然而,这辆大货车的驾驶员并未理会交警,反而加速通过建设中路路段,未进入建设路口转盘,直接左转逆行进入河东大道,然后该车在宝塔路与河东大道交汇路口闯红灯掉头,再次返回建设路口转盘。

刘鹏 

岳塘交警大队综合中队民警

在跟随大货车的过程中,发现大货车有遮挡牌照、闯禁区和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

岳塘交警大队综合中队民警刘鹏告诉记者,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中队的其他民警在建设路口警务站华天大酒店人行横道处设卡想拦停该车,但也被该车闯关。民警在跟随大货车期间,这辆牌照为赣C5K608的大货车还以S型路线行车,甚至有冲撞警车的意图。

约凌晨1时许,该车行径河东大道东泗路口后,进入东泗路,经泗神庙路口逆行由湘钢北门进入湘钢厂区,最后将车丢弃在湘钢二炼钢厂食堂,驾驶员跳车逃跑,副驾驶被民警现场控制。

刘鹏 

岳塘交警大队综合中队民警

最后经过了解,发现该驾驶员是无证驾驶,他在两年前有吸毒行为,把驾驶证吊销了。

(大货车驾驶员 邓某)

目前,该大货车驾驶员邓某已被抓获,邓某因遮挡号牌、无证驾驶、逆向行驶以及大货车闯禁区的违法行为,将被行政拘留。

(大货车驾驶员 邓某)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