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这18所学校及幼儿园缴学费 家长可以使用微信支付
株洲这18所学校及幼儿园缴学费 家长可以使用微信支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1 点击:

信缴学费试点之后,今年秋季开学,市本级管理的18所学校及幼儿园,全部都可在微信上缴纳学费 。


学生或家长可关注 “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微信公众号 ” ,依次点击在线缴款—— 株洲市——教育,再选择需要缴费的学校,输入学生的姓名和学号或身份证号 ,即可自主选择银行卡、微信等多种方式缴纳学费、住宿费以及各种报名考试费等,平台不收取任何交易手续费 。 


▲扫码关注 “ 湖 南非税移动缴费微信 公众号 ”


如果正确输入信息后,系统仍显示 “未查询到该学生缴费信息 ” ,可能是由于 学生数量太多,学校尚未向系统及时录入信息所致,可过几个小时后再次尝试 。


“以前缴学费必须到学校,由于大家报到缴费时间比较集中,每次排队都至少 要花一两个小时。”王晖是市二中某班高二学生的家长。与以往不同,今年,他选择了在微信上直接为孩子缴纳学费, “两三分钟搞定,不用特意跑一趟,非常方便 。” 


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让群众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是我市在各个领域深入推进 “最多跑一次 ”改革的重点举措。未来,我市将继续推进 “线上缴费 ” , 延伸至车驾管业务、不动产登记等领域。


18所学校及幼儿园名单


株洲市一中、株洲市二中、株洲市三中、株洲市四中、株洲市八中、株洲市十三中学、株洲市十八中 、株洲市九方中学、株洲市南方中学 、湖南工贸技师学院、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株洲市交通技工学校、株洲市职工大学工业学校、株洲市广播电视大学、株洲市南方航空高级技工学校、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株洲市幼儿园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