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桃花源机场8月旅客吞吐量7.5万人次!创历史最高纪录
常德桃花源机场8月旅客吞吐量7.5万人次!创历史最高纪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2 点击:

9月1日,记者从常德桃花源机场获悉,今年1至8月,机场旅客吞吐量已达45.6万人次,超过去年全年旅客吞吐量。自今年暑运开始以来,机场旅客吞吐量连创历史新高,其中8月份,常德桃花源机场共保障航班679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达7.5万人次,同比增长87.6%和79.5%。月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7万人次,创历史最高纪录。

为满足暑运期间不断增长的旅客乘机出行需求,机场与航空公司积极协调,8月广州、深圳航线在原来每天一班的基础上,增加航班23班。9至10月份,机场将再增加常德-广州、常德—深圳航线47班加班计划。截止目前,常德桃花源机场共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海口、南宁、天津、珠海、成都、杭州、郑州、兰州、温州、西安、济南等16个城市航班,每周有固定航班74班,其中北京、广州、深圳、南宁、天津每天一班。下个航季,机场在稳定现有航线航班的基础上拟计划新增重庆-常德-温州、重庆-常德-晋江航线,更好地方便市民出行。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