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3人荣登8月“湖南好人榜”
常德3人荣登8月“湖南好人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9 点击:

9月6日,记者从常德市文明办获悉,经各市州及省文明委成员单位层层推荐、网上投票、群众评议和专家评审,8月“湖南好人榜”榜单公布,全省共有30人榜上有名,其中常德市有3人上榜,分别是坚持30年用诚信称杆的河洲龟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国顺、孤身扑火挽救了他人生命的李红专、10多年守候痴呆症老父亲的邹斌。

河洲龟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国顺。资料图

 “用生命丈量市场,用诚信经营市场”是王国顺创业的真实写照。30年来,王国顺全身心致力于生态甲鱼养殖,成了甲鱼养殖好手和销售能手。在他的努力下,河洲龟鳖专业合作社带动周边10多个县(市)乡村1000多农户走上了养殖致富路。致富后的王国顺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多次出钱出力资助贫困学生和孤寡老人。汉寿县农业局的李红专,上班时听到该局土肥站化验室的呼救声,拖着大病初愈的身体孤身扑火,挽救他人生命,保住了集体财产。来自津市的基层干部邹斌,精心照料患老年痴呆10多年的父亲,事迹感人。

据了解,8月“湖南好人”候选人点赞评议期间,共收获网友点赞超18万次。目前,“湖南好人”9月份候选人点赞评议活动已经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登录“文明湖南”微信公众号为“身边好人”点赞留言,同时推荐身边好人线索。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