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五金机电市场对过夜车辆锁车收费 经营户持赞成意见!
株洲五金机电市场对过夜车辆锁车收费 经营户持赞成意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0 点击:

停车收费,这很正常

通过锁车来向车主收费

这种情况你能接受吗?

在石峰区五金机电市场

市场方就采取这种方式

在收取停车费

   

李先生是圣华名城小区的业主,由于小区停车位紧张,他就将车停到了隔壁的五金机电市场。没想到,第二天来开车时就发现,自己的车被市场工作人员给锁了,要求他交费20元才给开锁。

记者在五金机电市场入口处看到一张醒目的通知。通知显示,外来无登记过夜车辆一律锁车,并交纳占地使用费每晚20元/辆。对于市场的这种做法,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场经营户,他们都表示,这是为了管理好市场,大多经营户都持赞成意见。

记者随后找到了在市场锁车的业委会委员周海光,他告诉记者,由于市场停车位太少,以前没有采取这样的措施,导致车辆乱停现象非常突出,影响市场的正常经营。实施锁车收费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响石岭街道办事处城管办主任陈欣告诉记者,市场经营面积有7.8万平方米,700多户业主,以前没有规划停车位。通过业委会的规划,现在施划了600多个停车位。为了确保市场经营户和客户停车,市场只能禁止其他车辆的停放。

石峰区物业办主任阳华东说,目前,通过业委会的管理,市场停车和管理秩序已经初见成效。对于市场仍旧存在的问题,石峰区政府下一步也将采取行动,进行整治。

阳华东告诉记者,根据相关规定,市场全体业主有权决定市场公共区域的管理,业委会代表业主实施停车管理是可行的。他也提醒市场经营户也应遵守经营秩序,不出店经营,确保市场良性发展。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