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重拳打击“一桌餐”“私房菜”32家餐饮被责令停业
株洲重拳打击“一桌餐”“私房菜”32家餐饮被责令停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4 点击:

会议现场。

  9月12日,株洲市“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召开。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余粮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收看了全省“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市“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

  此次专项治理工作自8月中旬开展以来,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600余人,张贴公告5000余份,共检查“一桌餐”“私房菜”餐饮单位500多户,接到群众投诉举报6起;已责令32户无证无照餐饮单位停止经营,并取缔1家、立案处罚1家。目前,专项治理行动仍在进行中,市民可通过拨打12315消费投诉举报热线对“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进行举报。

  会议指出,“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存在重大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隐患,社会反响强烈。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部署上;要对宣传工作进一步升温,广泛张贴、发放专项治理公告,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充分发挥群众和网格员的作用。同时,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排查,加大执法力度,并及时报送信息,把专项治理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齐心协力、坚决打击和取缔非法餐饮单位,净化社会风气。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