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多家知名超市所售商品抽检不合格
湖南多家知名超市所售商品抽检不合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1 点击:

近期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监督抽检肉制品、食品添加剂、食糖、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水产制品、水果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调味品、饮料等食品类别共计704批次,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682批次不合格22批次。

赶紧看看有没有

你和家人常吃的?!

糖果制品

标称长沙誉满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姜糖检出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蔬菜制品

标称湖南省扭妞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香脆萝卜(萝卜丁)、香脆萝卜(萝卜条)和辣脆萝卜均检出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和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宁乡县黄材镇大热门自选商店销售的标称华容县华跃蔬菜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家家乐泡豆角检出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水果制品

桃江丰彩好润佳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湖南钟爱一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乡里盐姜检出糖精钠(以糖精计)和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食用农产品

湖南家润多超市有限公司天马分店销售的鲜猪肝(称重)检出五氯酚酸钠项目黄鸭叫(称重)检出孔雀石绿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长沙初莲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八百里黄鸭叫检出孔雀石绿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长沙市芙蓉区家联超市销售的边鱼检出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株洲商场销售的标称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湘佳鸡中翅检出五氯酚酸钠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溆浦县佳惠百货兆隆有限公司大汉新城店销售的鲫鱼(散装)检出氯霉素项目、冻带鱼(散装)检出镉(以Cd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云溪缤纷天地销售的猪肝和武陵精品猪肝检出五氯酚酸钠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饮料

辰溪县辰北爱英水店销售的标称洪江市苏宝顶水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苏宝顶清泉桶装饮用水,检出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辰溪县邮政便民服务站销售的标称湖南省洪江市凯峰清泉水厂生产的凯峰清泉桶装饮用水,检出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标称辰溪县兰山泉水厂生产的兰山泉,检出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标称辰溪县文水井矿泉水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含硒富锶偏硅酸弱碱性天然矿水,检出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辰溪县小熊桶装水配送中心销售的标称怀化市洪江竹林山泉水厂生产的九宫山泉(桶装饮用水),检出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标称安化县三门洞山泉水厂生产的三门洞山泉(饮用天然水),检出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标称益阳市寨子仑山泉水厂生产的寨子仑泉(包装饮用水)检出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以上检验机构均为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