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衡阳衡东交警积极开展安保维稳百日会战夜查统一行动
衡阳衡东交警积极开展安保维稳百日会战夜查统一行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3 点击:

交警使用酒精测试仪对驾驶员进行酒精含量测试。

交警查处一辆三轮车违法规定载人的违法行为。

  为切实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推进安保维稳“百日会战”,10月11日晚,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中,县交警大队合理布控警力,在城区以及各乡镇共设立13个检查点,以19点至21点为重点管控时段,严格执行“六个严禁”的严管措施,严查酒驾、醉驾、毒驾、违法载人、非法营运、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上路行驶等重点违法行为,一经发现一律定格处罚,涉嫌犯罪的,一律立案侦查追究刑事责任。对于轻微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采取劝导和教育的方式,提醒驾驶员时刻把交通安全记于心、践于行。

  此次行动共检查车辆500余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4起,其中酒驾4起。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