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高速公路通行费 微信扫码支付 今起正式启用!
湖南高速公路通行费 微信扫码支付 今起正式启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8 点击:

湖南高速公路通行费

微信扫码支付

今起正式启用!

覆盖全省高速公路426个收费站

1900多条收费车道

今年11月中旬开始

在湖南高速公路通行的车主

使用微信扫码支付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

最高优惠50元

而为高速通行费微信支付代言的

正是那个很火的、看了想恋爱的

湖南高速收费员小姐姐!

当然,芒果小师妹也在现场!

并且和小姐姐同框

喏,你们可爱的小姐姐 ↓

10月18日,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湖南高速公路通行费微信扫码支付功能即日起正式启用。

通过此次签约,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发展、互惠共赢的原则,将在大数据应用、MTC通道微信扫码支付、ETC通道微信免密支付、微信无感支付、服务区微信生态建设和高速公路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和密切合作,不断改善公众出行的用户体验,全面提升湖南高速公路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水平。

据了解,湖南高速公路通行费微信扫码支付功能正式启用,标志着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继与支付宝、银联等互联网企业合作之后,又与另一大非现金支付巨头——微信支付平台达成一项重要合作成果。至此,当前主流支付方式全部在湖南高速落地,湖南也成为目前国内首个同时支持支付宝、银联二维码和微信等进行非现金扫码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的省份,为广大出行公众提供了更多更好更快捷的选择。

据湖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主任王光辉介绍,本次启用的通行费微信支付功能覆盖全省高速公路426个收费站,1900多条收费车道。湖南高速公路正积极筹备微信支付扫码用户专享活动,计划今年11月中旬开始,微信支付用户在湖南高速分享数百万优惠及补贴。活动期间在湖南高速公路通行的车主用户使用微信扫码支付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优惠50元

腾讯公司微信支付行业总监陈冲介绍,前期收费站测试表明,通过使用微信支付,车辆从进入收费岗亭、交卡、扫码直到抬杠离开,可以在5秒钟之内完成,较以往现金支付方式能缩短20秒以上的时间,有效减少收费站出口排队现象,缓解湖南高速公路在流量高峰时段的通行压力。同时对收费员来说,微信支付不接触现金、无须找零,还避免了假币的风险,可谓一举多得。

据悉,下阶段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将联合腾讯等互联网企业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和科技创新力度,紧跟时代科技浪潮,不断引入先进技术,不断提升服务理念,通过更多高科技、智能化技术在湖南高速公路上的广泛应用,更好地服务出行公众。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