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衡阳商家免费清洗高档衣物 貂毛大衣不翼而飞
衡阳商家免费清洗高档衣物 貂毛大衣不翼而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7 点击:

11月3号,市民刘先生的公司在晶珠广场前坪搞活动,免费帮市民清洗高档衣物。下午工作人员清点衣物时,发现其中一件貂皮大衣不见了,现场找寻无果后,刘先生赶紧报了警。

精彩内容

【同期声】

刘旭毅 海尔公司衡阳办事处经理这个用户是一个紫色的貂毛大衣,价值六万多块钱,非常珍贵的一件衣服,也是她最喜欢的一件衣服。【正文】接到报警后,蒸湘公安分局蒸湘北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通过调取晶珠广场周边的监控,民警发现这件貂皮大衣是被人拿走了。

【同期声】胡海洋 蒸湘公安分局蒸湘北路派出所副所长我们当时调取了将近有两个多小时的监控视频,初步发现当时有一名嫌疑女子,年龄大概在50岁左右,穿一件黑色衣服,左肩提着一个包,行迹比较可疑。【正文】监控视频显示,在11月3号中午12点左右,这名嫌疑女子就进入了活动现场,由于午餐时间工作人员都在吃饭,嫌疑女子慢慢地走到了挂衣服的地方。

【监控视频】趁服务员不注意的时候,把那个貂皮衣服拿到外面,当时拿到外面,等待别人(不注意)出去。//然后她趁别人不注意的时候把衣服拿走了,用她自己的衣服把这个衣服包住,//边往外走,边打电话。【正文】监控把嫌疑人整个作案过程都记录了下来,嫌疑人得手后,沿船山大道由东往西的方向,迅速逃离了现场。

视频追踪锁定嫌疑人 警方26小时破案

【导语】警方立即调集精干警力,按照嫌疑人逃离的方向进行视频追踪。民警发现嫌疑人在环境生物学院门口突然转弯横过了马路。而在逃离过程中,嫌疑人有意地避开监控摄像头,具有一定的反侦查意识。【同期声】胡海洋 蒸湘公安分局蒸湘北路派出所副所长    在这个过程中视频中断了几次,因为那个天网视频它有盲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民警就克服了困难,马上就调取了周边的商店和店铺,发现这名女子最后是到了立新开发区红湘北路87号的一个家属院附近,然后就消失了。

【正文】民警通过反复查看和甄别,终于在一家店铺的视频中,截取到了嫌疑女子清晰的体貌特征。【同期声】刘旭毅 海尔公司衡阳办事处经理4号中午两点钟的样子,然后民警就给我们打电话说,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正面的面目,以及她所居住的一个范围

【正文】11月4号下午6点左右,民警把犯罪嫌疑人阳某约出来见面,当场将她抓获。经过突击审讯,阳某对自己盗窃貂皮大衣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衣服还藏在自己的家中。民警迅速赶到阳某家中,在她卧室的衣柜里找到了被偷的貂皮大衣。【同期声】胡海洋 蒸湘公安分局蒸湘北路派出所副所长经过我们初步审讯,她当时也可能是临时起意的,这个中年妇女她自己比较识货,她觉得这件貂毛大衣外表比较光鲜,她觉得这件衣服特别好看,在这种情况下,她也说她是一时的鬼迷心窍,把这个衣服就偷走了。

【正文】从衣服被偷到在阳某家中搜出,警方不到26个小时就将案件成功侦破。目前,犯罪嫌疑人阳某因盗窃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同期声】刘旭毅 海尔公司衡阳办事处经理不敢想象,整个破案的时间这么迅速,第二也非常高兴,第三还是非常感动,感谢民警为我们这么辛苦的付出。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