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23条私家过道"抢占"穿紫河绿化带 被列为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
常德23条私家过道"抢占"穿紫河绿化带 被列为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8 点击:

日前,尚一网报道了穿紫河北岸的金色晓岛小区有部分业主破墙开后门,毁坏公共绿化带私修小路的情况,引发关注。11月8日上午,负责穿紫河风光带的养管部门常德市经山水投资有限公司已将23条私家过道拆除完毕,近期将恢复原貌。

对私家过道进行拆除。

据悉,该报道刊发后立即引发市人大、市园林局、市城管等部门关注,并责令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置。10月30日,中央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进驻湖南后,将“武陵区穿紫河绿化带私家过道占地20条左右,望恢复绿化植被道路”列为信访件之一。

对私家过道进行拆除。

对照上级部门的整改方案,常德积极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交办问题。“我们将绿化带上的水泥路面、石板等铲除,面积有500多平方米,现场总共拆除了23条私家过道。”拆除现场,市经山水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拆除后,他们准备在绿化带上栽种草皮、绿植、花卉等,争取在一周内恢复穿紫河绿化带原貌。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