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各快递企业24小时值班 湖南省内“双11”包裹将达到2300万件
各快递企业24小时值班 湖南省内“双11”包裹将达到2300万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1 点击: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最考验的就是物流寄递能力,国家邮政局预测,今年“双十一”期间,全行业产生的快递包裹量将达到近十年来的最高点。今天,湖南省快递行业协会也通过经视焦点发布双十一提醒。

焦点记者龚丽欢:现在是中午的12点,我们来到了申通快递湖南分公司货物的进港口,现场可以看到工作人员们都在,那么在平时一早上他们收货件数只有8000左右,一般中午就是他们的休息时间。但今天整个现场有1500名员工都紧张进行安检和分拣工作,每一条流水线工作都在紧张的进行着。

申通快递长沙总公司 宣传部 主管:日常我们的量在100万件左右, 但是在双十一我们估计是在300万左右。

湖南苏宁易购有限公司总经理 窦祝平:我们今年第一个快递,全国范围内的首单是9分48秒送达,而湖南区域的第一单从下单到收货只有19分钟。

        尽管工作成倍增加,但省邮政管理局仍要求各企业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明确值班领导及人员,落实好“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项制度。

湖南省快递行业协会 会长 肖罗生:

各寄递企业湖南管理中心

从11月7日开始

组织力量对所属加盟企业

和分支机构进行自查督导

确保下级网点旺季保障措施落实到位

不留死角 

第二 讲述职责和要求

建议大家可以第一错峰寄递物件

如果一旦发生有纠纷

可以拨打12305投诉 及时处理

       省邮政局预计,今年“双11”全省包裹将达到2300万件,比去年增加36%。焦点记者报道。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