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市民屋内粪水直冒 这样的家该如何住?
株洲市民屋内粪水直冒 这样的家该如何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9 点击:

老话说得好

远亲不如近邻

邻里关系

也关乎我们的幸福指数

小小的矛盾

有时候却是大大的烦恼

和事佬今天要给大家讲的,就是发生在芦淞区龙泉街道锦云摩托车市场的几位邻里之间的事情。

前不久,市民李女士给和事佬打来电话求助,说自己家住在粪水当中已经好几个月了,原因是厕所的下水管道堵塞了,可是协商一直没有效果。

接到求助后,和事佬赶往了李女士所住的芦淞区锦云摩托车城,这里是几十年的老房子,楼下两层建筑是市场,楼上三到七楼是住户,李女士住在这一栋的409房。

和事佬到来前,李女士特意提前打扫了房子,但是,进屋一看,粪水还是浸满了客厅和房间,简直惨不忍睹,好好的一个家,这可怎么生活啊?

说起了事情的缘由,李女士说是前几个月三楼的业主把自己家的厕所封死了。

李女士说楼下这个主管道堵塞,已经持续有几年了。李女士多次找到物业和楼上楼下的业主协商,就在前不久,李女士还当着物业和六楼邻居的面找来了修下水管道的师傅,价钱都讲好了,可是后来还是没有解决问题。

了解情况后,和事佬立即和龙泉街道司法所取得联系,街道安排了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参与调解。物业何主任说,小区设计安装的老管道排水不畅是普遍存在的问题,为此很多楼栋都已经把原来的老管道给更换了,只有李女士所在的单元一直协商不成功。前不久,何主任都把改造维修的方案都设计好了。

和事佬和物业一起联系上了七楼的业主,很快他就赶到了四楼的李女士家里,通过和事佬的沟通,这位业主当面微信转账700块钱到了李女士手机上。通过大家的沟通,五楼的业主也表示回家以后就会把钱交到物业。

钱的问题解决好了,物业何主任表示马上就安排工人师傅维修改造下水管道。问题得以圆满解决。

一个下水管道堵塞,三年都无法顺利解决,主要的问题就是沟通不顺畅,大家不齐心。

和事佬觉得,大家要是都换位思考,把别人的问题也当成自己的问题,那么就不会出现这么多的麻烦事了。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