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到西安只需6小时 早上株洲唆碗粉下午西安登城墙
到西安只需6小时 早上株洲唆碗粉下午西安登城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9-28 点击:

  今日起,郑(州)武(汉)高铁正式开通运营,该条高铁连接武广、广深港、郑西高铁,使株洲和西安、郑州之间铁路运行时间分别缩短到目前的6小时和3小时43分,株洲融入陕西、河南、湖北3小时交通圈。

  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自9月22日10点开始发售后,长假头三天,株洲西-郑州东的高铁票已售罄,株洲西-西安北的高铁车票紧张,长假后5天票源充足。

  自今日起,广州南-郑州东开行G548次,在株洲西站19:22发车,23:05到达郑州东站;9月28日没有开往西安北的高铁,9月29日开行2趟,分别是广州南—西安北G832次,在株洲西站9:40发车,16:13到达西安北站;深圳北—西安北开行G822次,在株洲西站12:20发车,18:35到西安北站。

  当然,市民关心的还有票价,株洲西站到西安北站特等座1163元,一等座票价978元,二等座为612元;株洲西站到郑州东站商务座1325元,一等座票价为666元,二等座票价417元。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