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今日依旧晴好明后湘西部分地区有阵雨
湖南今日依旧晴好明后湘西部分地区有阵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02 点击:

  白云缀蓝天,阳光洒遍地。近日,天公作美,晴好天气持续坐镇三湘大地,给人们的出游提供便利条件。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2日)全省天气依旧晴好,明后两天,除湘西部分地区有阵雨外,其他地区维持多云间晴天,气温舒适利出游。

  昨天是国庆节,也是长假第二天,三湘大地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湘西局地最高温度接近30℃,这样秋高气爽绝对让人心旷神怡。

  今天一大早,省会长沙便又受到了阳光的眷顾,蓝天白云美景再现,日光遍地铺开。由于晴好天气给力,黄金周第三天,在家过完中秋佳节后,人们的出游兴致热情高涨,旅游市场将快速升温。据了解,为迎接国庆长假,全省各景点景区推出了精彩纷呈的活动。长沙有橘子洲国际风筝节、省森林植物园蝴蝶文化节、长沙生态动物园湖南省首届动物狂欢节、天心阁图片展、火宫殿“国庆”等;湘潭市内的和平、雨湖、菊花塘、白石、东方红等几大公园、广场为游客准备了文化休闲、表演、美食体验、游乐体验等节日大餐。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依旧是晴好天气当道,气温起伏不大;3至4日,湘西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5至7日,全省晴间多云,气温回升。具体预报如下:

  长沙市: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晴天间多云;北风2-3级;明天最高气温28℃,明天最低气温18℃。

  全省: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晴天间多云;北风2-3级;明天最高气温27-29℃,明天最低气温17-19℃。

  3日晚到4日:湘西阴天间多云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间晴天。

  5日:湘西阴天部分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长假期间全省大部天气较好,适宜开展各种户内户外运动,但在户外运动前,市民应关注天气变化。气象专家提醒,秋分过后,昼夜温差越来越大,即便白天艳阳高照,市民也感受不到前段夏日的火辣热情,早晚更是感觉凉飕飕的。因此市民外出应及时增添衣物,防止感冒。另外,近期空气干燥,火险天气等级高,建议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