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市狠抓“舌尖上的安全”
常德市狠抓“舌尖上的安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9 点击:

舌尖上的安全事关千家万户,记者从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上获悉,我市通过开展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扎实推进农产品、食品药品安全体系和工程建设,连续16年实现农产品质量安全零事故,连续17年未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

与此同时,对胆敢以身试法者,我市也是严厉打击。来自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消息,今年以来,市法院系统先后审结7件食品、药品犯罪案件。其中,津市市人民法院审理的郭某甲等32名被告人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案,成为《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中的典型案例。

据查,2015年10月,被告人郭某甲与省内某企业签订死因不明生猪无害化处理外包协议。但是,2015年11月,被告人郭某甲与被告人郭某乙、金某等人合谋,雇请人员挑选死亡时间短、品相好的猪直接宰杀后销售,或者腌制成腊肉制品销售。此案共涉及死猪960余头,分别销售到南县、安乡、津市等地。2018年12月,津市市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郭某甲等人犯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罪,分别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等不等刑罚,并在判决生效后30日内在省级以上媒体公开赔礼道歉。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