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衡阳南岳大雪纷飞美如画 多措并举保平安
衡阳南岳大雪纷飞美如画 多措并举保平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2 点击:

受强冷空气的影响,南岳衡山景区迎来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雪,许多游客趁着元旦假期前往观冰赏雪,针对游客激增的现象,景区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游客游览安全。

精彩内容

【正文】从30号凌晨开始,南岳衡山景区开始飘雪,山间银装素裹,景色动人,树枝树干上都覆盖了一层厚厚的冰雪,漫山遍野的玉树琼花,晶莹剔透,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往欣赏美景。【同期声】游客   张予晨 一直不想上来了,后来到了山顶才觉得这趟路值得了,觉得跟天宫一样的,仙境一般的美。

【正文】低温雨雪天气使得景区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结冰,为保障游客出行安全,景区实行道路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游客只能选择步行或乘坐索道上山。在半山亭索道站,挤满了前往观冰赏雪的游客。据旅游部门统计,昨天,南岳衡山景区共接待游客1.2万人次,较前一天翻了一倍。

【同期声】游客  张文闻  景区考虑了各种设施都挺周到的,然后还准备姜茶,所以即使天气很冷,我们觉得挺温暖的 。【同期声】工作人员  赵勇  这段时间我们吃住都在山上,每两个小时就巡逻一次,在危险的地段设置警示牌,提醒游客注意安全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