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只因贴着这个东西睡觉 早上女孩被疼醒进了医院!
只因贴着这个东西睡觉 早上女孩被疼醒进了医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4 点击:

气温低

让人睡在被窝里都觉得不够暖和

26岁的王萱(化名)

便贴着“暖宝宝”入睡

结果早上被痛醒了......

今天上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王萱,她说自己在网上购买了两大包“暖宝宝”。晚上贴了一个在后背去睡觉,结果第二天一起来就感觉皮肤火烧一样疼。

微软雅黑

原来,王萱睡觉时把暖宝宝贴在了内衣上,另一面直接与皮肤接触,这才导致背部烫伤了。辛亏及时就医,经过医生的处理,目前伤势已无大碍。

省直中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唐毅说,虽然暖宝宝的温度不高,但是持续时间过长,也会将皮肤烫伤。最近一周时间里,该科室接诊了8例被“暖宝宝”烫伤的患者。

暖宝宝不可直接与皮肤接触。医生建议暖宝宝最好贴在衣服上面, 建议在4到6个小时就要把它更换。

其实除了“暖宝宝”,还有热水袋、小太阳、快热炉等取暖电器,都存在烫伤和低温烫伤的风险,省直中医院皮肤科一个月就收治这类患者近40人。

医生提醒,人在睡眠中皮肤组织会比较迟钝,对温度不敏感,长时间接触“暖宝宝”很容易烫伤。因此,婴幼儿、老年人、糖尿病患者和血液循环障碍者等皮肤热敏感度低的人,要谨慎使用“暖宝宝”、热水袋、小太阳之类的取暖物品。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