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泰山路剑桥摇篮幼稚园上课时突发大火 紧急救援进行时!
株洲泰山路剑桥摇篮幼稚园上课时突发大火 紧急救援进行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7 点击:

1月7日(今天)中午株洲市天元区嵩山路街道泰山路剑桥摇篮幼稚园突发大火。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

幼稚园楼顶几乎被大火湮没

浓烟滚滚直冲天际

据现场目击者称

不少孩子吓得哭了起来

开始向外狂奔

园内老师以及附近居民

引导孩子们有序撤离现场

目前,消防车已经赶到现场,正在积极救援当中,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截止发稿时,记者并未接到人员伤亡反馈。

湖南都市频道SNG记者

海瑞已经赶往现场

详情请关注

今晚(1月7日)6:00都市1时间

近期发生多起起火事件,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防火,安全第一!

冬季来临,用火、用电、用气增多,在使用电热毯、取暖器等取暖设备之前,要仔细检查取暖设备是否完好。如有家用电器或电气线路起火情况,首先要切断电源,再用灭火器或水灭火,不可带电直接泼水灭火,以防触电或电器爆炸伤人。

火灾起火原因TOP5

微软雅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