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雨雨雨模式开启!湖南还要下雪?还有新冷空气继续暴击
雨雨雨模式开启!湖南还要下雪?还有新冷空气继续暴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8 点击:

原本以为

元旦假期的那场大雪

会是今年冬天寒冷的顶峰和终结

然而!很傻很天真

接下来几天

还有新冷空气继续暴击!

雪又要来了......

气温还将到达冰点!

天气预报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8-10日湖南雨势加强。今天,湘西州、怀化、张家界、常德、岳阳、益阳及邵阳局地阴天有中雨,夜间起,湘北阴天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山区有冰冻,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9日湘西北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高寒山区有冰冻,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湘西南、湘东北局地大雨。

气温方面,冷空气的再次到来使气温偏低,今天最高气温3-5℃,最低气温2-4℃,预计14至15日还有一次冷空气过程。同时,受冷空气和降水的影响,明日起霾天气逐渐减弱。

省气象局预报张家界市,湘西州和常德市将于8-10日期间局地有低温雨雪天气,省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管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严密防范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工农业生产、民众出行、地质灾害、旅游等造成的不利影响。

再看一眼长沙最近一周的天气

心也跟着哗啦哗啦哗啦凉了

最近虽不至于冷到骨子里

但也不让你好受

未来几天长沙

雨水与冷空气配合作战

那雨水掺和着嗖嗖冷风

那股子熟悉的湿冷感,也并不好受

天冷了

感冒、发烧多了

流感也多了

大家一定要注意预防!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