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张家界桑植县计生奖励扶助惠及2796名农村群众
张家界桑植县计生奖励扶助惠及2796名农村群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08 点击:

  “我们早年响应国家计生号召,今年我们老两口都满了60岁,都享受到了计生奖励扶助政策,晚年生活的确很幸福”。桑植县官地坪镇银山栋村新华组赵群杰、涂凡珍夫妇早年生育两个女孩后放弃再生育。10月8日,老两口满心欢喜地告诉笔者,享受到了国家计生奖扶是他们晚年最大的幸福。

  近年来,桑植县大力转变计生工作方式,计生工作由过去的“行政制约”实现了向“利益导向”的根本转变。全县利用提高独生子女保健费发放标准、举办计生家庭人员就业培训、大力救助计生贫困母亲、开展关爱女孩活动、积极宣传国家计生奖扶政策等措施,大力引导群众转变生育观念,有效地激发了群众自觉实行计划生育的热情,全县计生工作实现了健康、稳步发展。

  2005年截至当前,计生奖扶政策惠及全县2796名农村计生群众,全县共计已发放奖扶金达到1743.3万元。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