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岳阳华容县2012年将建保障性住房1600套
岳阳华容县2012年将建保障性住房1600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08 点击:

  近日,笔者获悉,华容县2012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已100%开工,其中包括治河渡镇墟场的德和花园、麻里泗水委会旁的政和花园、李家湖的祥和花园等三处的廉租房900套,公租房700套。

  廉租房建设是华容县的一大民生工程。2011年以来,县委、县政府要求,按土地收益金的10%用于保障房建设,并通过融资和县财政安排资金等渠道搞好保障房项目配套建设,同时,严格按照《廉租房保障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实行专户储存、专款专用。在工程质量方面,房产局与质量监督等相关部门,对项目工程进行了多次质量检查,确保了该项工程的质量。2010至2011年底,华容县共计建成保障性住房900套,2012年开工建设1600套。

  保障性住房的分配将根据《华容县城镇最低收入家庭廉租住房管理办法》和《华容县廉租实物配租实施方案》等政策文件进行阳光操作,并按“申请、初审、复审、审定、摇号、公示” 的准入程序操作。以后将每年定期进行审核,及时清理不再符合住房保障条件和违反住房保障管理规定的对象。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